close

謝謝在噗浪、FB留言祝賀的你們囉!!!!

還有精心準備卡片的姊姊們&到場幫我慶生的姊姊們~~

IMG3201-01.jpg  

多虧了你們~今天收穫滿滿唷:))

 

 

謝謝哈尼(啾)

期待你快回台灣喔!!!

要一起到處撒野哈哈~~

學校方面也要加油喔~雖然很辛苦:(

一起衝刺吧^^ 

 

 

 

 

謝謝柚子毆逆^^

我會期待禮物的哈哈XDDD

到時候再來上演交換禮物吧!!XD

FB真心告白好害羞-/////-

毆逆我也愛妳啦!!!(啾)

 

 

 

 

IMG3203-01.jpg  

紙張姊姊你也太三八~

東西塞了還沒反應過來就跑掉了-.-

哎呀~都認識這麼久了還這麼害臊(甩手帕)←欸!

謝謝妳的"紙張"拉XDDDDD

 

 

 

 

IMG3202-01.jpg  

謝謝惠瑜姊姊的卡片喔~~~

有好多姊姊的祝福在上面^^(也有GD、太陽這樣XDD)

背景還是逼變演唱會的皇冠海唷-//////////-

 

 

 

 

IMG3204-01.jpg  

謝謝惠怡姊姊的小禮物囉~~

雖然今天不能來很可惜!!!

但是心意我收到囉^^

有空在一起聚聚吧!!!!

偶爾也要回來看看我唷~~XD

 

 

 

 

IMG3205-01.jpg  

謝謝藝ㄓㄣ姐(我怕打錯字-....-)的禮物囉^^

書簽好可愛~~~害我也想去埃及!!!

下次去要多拍點照喔!!!!!

 

 

 

 

IMG3207-01.jpg  

謝謝韶苑姐的禮物^^

超喜歡的喔!!!!打開小包包還有隱藏版禮物XDDDD

我會好好使用的!!!!!!謝謝姐姐XD

 

 

卡片區:

謝謝萍子~~

哈哈快回來台北打給我!!

不然我就真的要不認識了- -+

 

 

藝禎姊(打錯字不要怪我QAQ)

哈哈我們一起綻放光采吧XDDDD

 

 

怡萍姐

好可惜今天不能來~~

希望以後碰面的次數可以變多喔!!!

會繼續加油的^^

 

 

惠瑜姐姐

我會努力的!!也會成為一個幸福的人^^

小卡片(海報?)我好喜歡XDDD

謝謝啦!!

 

 

映秀姊姊

剪頭髮了很適合你哈哈XD

謝謝祝福&今天來幫我慶生喔!!^^

 

 

怡君姐

新婚(?)快樂XDDDD

我會好好把握現在的!!!

努力!!XD

 

 

藝芝姐(我又忘了怎麼打-....-)←喂

我有許願喔!!!!!

希望可以實現呢~~夢想^^

 

 

議文姐(沒打錯吧....*汗)

姊姊又變美了!!照片都要認不出來了~XD

謝謝祝賀唷^^

 

 

韶苑姐

謝謝今天的禮物囉~~

還有卡片上的祝賀^^

 

 

惠怡姐

謝謝這些日子的照顧唷~~

雖然姊姊你回桃園了

還是要常常回來台北喔!!

共戰姐妹哈哈XD

 

 

俞佑姊姊

感覺跟你超有話聊的!!!

可惜今天不能來參加晚餐會(?)這樣XD

以後也要多多來我們家吃飯喔~~

一起享受走在巷子裡的小小幸福這樣XD

 

 

詩媛姐

謝謝一直以來的鼓勵囉~

雖然我不常活動,但姊姊還是不斷的鼓勵我

不管是對什麼事情,我都會繼續堅持下去喔^^

一起獲得幸福吧!!!!

 

 

謝謝所有祝賀我的人囉: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笨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