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只能說這暑假我也太忙碌!!看下來其實有很多日劇有興趣~

像是全開ガール(根本是為了錦戶亮)

全開ガール.jpg  

我想這部我應該追不完(苦笑)

畢竟劇情不是我喜歡的那種(哪種?)

 

 

 

再來就是美男啦!!!!!這個陣容怎麼可以不追?

美男ですね.jpg  

看過第一集的人反應都不錯,所以應該會把它追完這樣

 

 

 

接下來的幾部完全是為了「人」XDDDDDD

ジウ 警視庁特殊犯捜査係我的媽媽咪呀!!

ジウ 警視庁特殊犯捜査係.jpg  

有L耶!!!!(奔跑)

聽說預定是「金髮少年」怎麼辦我好期待XDDDDD

 

 

 

桜蘭学園ホスト部是為了山本裕典同學跟大東-//////-

桜蘭学園ホスト部.jpg  

我也不知道會不會追完XDDD(喂)

看情況囉~

 

 

 

花君2(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~イケメン☆パラダイス~)

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~イケメン☆パラダイス~.jpg  

完全只是因為浅香名字的出現讓我好驚訝XDD(是多久沒關心人家這樣)

所以打算看看他在裡面的角色這樣~

不過我找了半天......官圖怎麼找我都只找到翔平-.-(好金!XD)

只是很確定這孩子不是主要演員~(嘆)

沒關係!!孩子你踏出第一步了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笨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