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不打算睡了(爆)

 

認真的想過...認真的思考過...

過去拼死拼活的去喜歡Johnny's

一刻也不敢鬆懈的喜歡著...深怕漏了一點點的消息

現在的我...有辦法像這樣無止盡的去喜歡嗎?

N團的特別,是他們讓我認識了寶貝...

現在對我來說「Johnny's」對我來說是個太大的壓力

給我太多的絕望、失望...打破了我好多希望

我實在無法像以前那樣大聲的說「我喜歡Johnny's」

對於那些曾經用力去喜歡的人,或許只能鬆手了吧

J家這個擔子太重了,我會去愛、會去喜歡

不過再也不會「不顧一切」

 

 

NewS,從2007.6.16開始

一直到未來~我會一直看著、一直支持著、繼續喜歡著

因為是特別的:)

 

翔央,2007.8開始,我都只是靜靜的看著、等待著

直到2011.6,給了我新的希望、新的期待

山下兄弟,是我新的開始:)

這次...會是長久的對吧:)

我很開心我沒有放棄,很開心我等到了!!

07年到現在為止,第一次像現在一樣感到安心

始終不放棄的存在,我們的紅茶王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笨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