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會突然改變呢?

這點好意外,是什麼原因?

因為不放心只有我們嗎?...因為我能力還不足

害怕自己成長得不夠快

必須要更努力往上爬才行

很多疑惑,很多不安

但是老實說...或許這決定是好的

讓我不會感到有這麼大的壓力

...果然還是依賴嗎?果然還是沒辦法獨當一面

我還是小孩阿~

 

**

 

「感覺」很難控制,但卻非控制不可

想永遠當個小孩,這樣就不用去了解什麼較喜歡

我想我永遠都不敢表達吧

這是好是壞(苦笑)

 

 

因為害怕把彼此拉得更遙遠

所以寧可退後一步,遠遠的看著

像這樣的我...是不是太懦弱了呢?

 

 

喜歡上一個人,大概就是對我最好的懲罰吧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笨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