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そんな気持ちがすごく怖かった...

好きになるかもしれない

どうしたらいいんでしょうか...

 

 

想笑的時候笑,不笑的時候安靜

有時候莫名的覺得笑是件累人的事

不笑,不講話,是不是全世界的人都會不敢接近呢?

意外了,一直以來認定的事情有所改變

有人會開口對面無表情的我說話...無論原因是什麼(逼不得已也好)

老實說有點開心

跟那些只會強迫我笑的人不同

是「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

而不是「還是別接近比較好」

第一次從不是這麼親近的人們身上感到溫暖

不需要其他多餘虛偽的關心

只要很平常的、平常的對待我就行了

 

無形中得到了力量

好像回到了過去一樣輕鬆自在

幼稚的言行,卻讓我感覺到快樂

打從心底的笑了

原來還會有這樣的心情出現在我身上?

真心珍惜現在的這種感覺

無論還能持續多久,對我來說都無比珍貴

因為想珍惜這種感覺,即使想任性也得忍耐

深怕因為自己的任性失去了這種關係

 

本当に大事な気持ちだから、どんな方法でも、絶対まもる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笨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